云光光啊

倚楼听风雨

uu宝贝儿加油~

从前有一块糖,他特别特别甜

我遇到了这块糖的时候以为他和天底下的其它我喜欢的优秀糖果一样,糖纸美丽、糖心甜蜜。

我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他的味道。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越来越发现这块糖甜美的那样恰到好处,味道特别的独一无二,他看你的时候,明明知道他离你千里之外,可是你却觉得,这个世界居然真的有这样独特的一块糖。

原来童话与传说真的不是骗人的,一块糖就是一幅春暖花开。

他的甜美打动了我,他的灵魂感染了我。我从未想过这块糖可以给我那么多的力量,可以给我那么多黑暗里的光。








可是后来有很多人说啊,你看还有很多糖比他优秀,有很多糖比他闪亮,你看看呀。

可是他们都不是他。

我一路看着这块糖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
我看着他披荆斩棘,我看着跋山涉水。
我看着他白天黑夜泪水汗水。

我看着这块糖沾了一身的沙土灰尘,却依然笑得眼神纯澈。

我看着这块糖经历风雨,看着这块糖走在并不一马平川的路上,却依旧想要抱抱他,依旧相信他,依旧想爱他。

依旧笃定的相信,他可以拂去自己所有的灰尘,绽放属于他自己的甜蜜。

这块糖是我遇到的奇迹。

这块糖一定会找到自己。










UU加油啊,希望你可以熬过所有难熬的夜晚,希望你健康而平安。

甜心大宝贝儿啊,我不丧,我依然信你,依然爱你。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