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光啊

倚楼听风雨

吹吹我胖儿的歌声

听胖儿唱《倾城》
怎么会这么苏呢
咬字也好,然后感情也好,真的直直的戳到我的心窝里。
他的声音像是被光照着的海水,深沉而不冰冷。
歌声里有白日里藏着的故事和传奇,在将亮未亮的深夜到黎明的转折点讲给你听。
可能是因为和他是同龄人,就更觉得他很有一种魅力。

“红眼睛幽幽的望着这孤城。”这句是我觉得唱的最好听的一句。我的心尖尖都在颤抖。孩子怎么就这样一天一天的唰的长大了呢,然后就成了一个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撩人心弦的男人了呢?

或许有些人觉得他是一个很正很规矩的人,然后他又突然展露出那艺术性的一面,你会觉得:哇他居然还有这样一面,就让我措手不及的觉得无比迷人。我想这样的艺术性也是需要天份的,让他显得更加的充满灵气和力量,是一种人生路上浪漫的加成。

我喜欢懂得如何表达感情的人,歌里写得的东西或许他没经历过,可是他表达的深情是那样的恰到好处,恰好的流露,恰好的克制。这种不是说他唱歌水平和技巧多么高超,而是天性里拥有的那份深沉的敏感,这样的感知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总而言之,真的太苏了,以至于我听第一遍都激动的没有一次性听完,然后停下来按了暂停平复一下心情才继续听。(记不得按了几次暂停了)

嗯,然后现在,我也不知道单曲循环多少遍了(⁄ ⁄•⁄ω⁄•⁄ ⁄)依旧被苏的语无伦次。

评论(1)

热度(3)